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輕輕地躍起,憑着雙臂的舒展,一頭扎進藍幽幽的水裡,水面濺起一朵朵紛飛的水花......

  “呼——!”剛冒出水面的我,張大嘴巴,呼吸新鮮的空氣。

  大家可不要認為我在實行某個秘密計劃,我在游泳呢!

  又進入七月。盛夏時,最好的運動就是游泳了。知了煩悶地叫,天氣奇怪地變,只有你一個人在水面上若隱若現,一上一下,宛若靈巧的小魚兒,與滿池藍藍的水融為一體,多舒坦!

  狠狠地吸一口氣,扎入水中。前方一片藍色,似乎清晰可見,卻又一片朦朧,令人心曠神怡,無限神往。雙臂的舒展開來,學着青蛙游泳的姿勢,一下,兩下......或而快速划著,或而悠閑地隨着水波緩緩向前移動.一圈圈漣漪在頭頂綻開,隨着我身體的移動,身後留下兩道清晰可見的水痕,但很快就在水的波動中消失。

  雙腳一踮,站穩了。“哎喲!”一個水浪向我奔來。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嗆得鼻子發酸。“哈哈!”哦,我那個調皮的同伴搞鬼呢。我也毫不客氣,抹掉臉上的水,加入她們的行列。水面上成了一片戰地,之間飛騰的浪花飛去,卻不見人影。自己的快樂隨着浪傳播給對方,大家一齊笑起來。

  憋氣的比賽也極其有趣的。每個人在水下,把氣塞滿嘴巴。一個個小泡泡吐了出來,一張張臉明明漲得發紫,但還是不願放棄,還互相做着可笑的鬼臉......

  深吸一口氣,讓空氣盈滿嘴巴,一頭扎進水中......

您正在瀏覽: 游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