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遊園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園活動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為了慶祝元旦,人民小學舉行了一場遊園活動。校園裡人頭攢動,處處洋溢着歡樂。同學們個個喜氣洋洋,笑容蕩漾在他們的臉上。 

  這次遊園活動共有20個項目,分佈在19個教室和操場上。其中,最令我難忘的是“渾水摸魚”這個項目。這個項目設在五(2)班,只見裡面人聲鼎沸,同學們把教室圍了個水泄不通。我從窗口往裡看,那些正在遊玩的同學們簡直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他們有的用筷子在渾濁的水中摸索着;有的迅速夾起一顆珠子,放進碗里,“手舞足蹈”; 有的卻怎麼也夾不起珠子,在那兒紅糖拌辣椒——不是滋味。我越看越想玩,像熱鍋上的油渣——熬不住了。終於輪到我了,我興緻勃勃,做好了準備。“三,二,一,開始!”聽到裁判員一聲令下,我立刻夾住了一顆珠子,頓時感到一股熱血直往我腦門沖,馬上把珠子放進碗里。可接下來,珠子似乎就是不聽我的話,夾了又掉,滑溜溜的,活像一條泥鰍。我感到越來越緊張,心中像惴了一隻活蹦亂跳的小兔子,“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的額頭沁出了細小的汗珠。過了一會兒,我又在心中鼓勵自己:“加油,你一定能行的……”漸漸地,勇氣又逐漸回到我心中。在一旁的同學們也給我加油打氣:“陳子安,加油,陳子安,加油!”我頓時信心大增,經過一番努力,我夾了7顆珠子。 

  走出五(2)班,我就去四(5)班玩“皮皮進城”。走進教室,裡面十分熱鬧,踢球的聲音此起彼伏,同學們的吶喊聲震耳欲聾。在我前面的同學放好皮球,向“球門”射去。“砰”,由於這位同學用力太大,皮球都飛了出去。輪到我了,我摩拳擦掌,吸取了上一位同學的教訓,心中告誡自己:力不要用太大了!我放好球,用不大的力向“球門”踢去。眼看着球一點一點地向“球門”里滾,我要成功了!“快進,快進!”周圍的同學異口同聲地喊道。可就在這時,球像被誰控制了一樣,撞在了桌邊上。我心中燃起的希望之火頓時熄滅了,同學們也垂頭喪氣的。 

  今天我還玩了“掌上明珠”、“我會開車”、“百科知識”等項目,別提多高興了! 

  這次遊園活動,我盡自己全力去玩了全部項目,獲得了許多零食。我也明白了:努力才會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遊園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園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