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藍蓮花(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蓮花(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可——(我) 

  冰葉——(甜之曲) 

  蕊兒——(花之曲) 

  彩兒——(七公主雯兒) 

  漣漪——(王曉楊) 

  戀雪——(華麗0憂傷) 

  美靜——(李娜娜) 

  心兒——(天真的心) 

  香雅——(燕蕊蕊) 

  在兩年前,也就是在我九歲的時候,有一位女孩來到我們國家,那時,宮中正在舉行宴會,而那個女孩身上穿的是白紗裙。父王覺得這是對他的不敬,在這個喜氣洋洋的日子裡,她卻穿着一件白紗裙。 

  於是,父王下令:先把那個女孩關進大牢。在她進大牢之前,我聽到她小聲說:“一會兒你去求你爸爸,讓他把我放出來”。剛開始,我一直沒在意,我還以為她只不過是不想死罷了。可我後來又一想:不對勁呀!我在宴會的身份是小侍女。除了爸爸和媽媽之外,沒有人知道我是公主。他們還以為我是一個剛剛進宮的小宮女呢!這個女孩到底是誰呢? 

  我想了想,就去求父王,讓父王把她放出來,父王開始不願意,但最後由於他經不住我的胡攪蠻纏,就答應我了。 

父王剛把那個女孩放出來,她就來找我,說她叫戀雪,來到我們花朵國的目的是要告訴花朵國的國王兩年後這個國家會有一難!她還說我和她以後還會在見面的。說完,她就不見了。接着,我就把戀雪告訴我的告訴的父王,可父王不但不信,他還說早知道就不放她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藍蓮花(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蓮花(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