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命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命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的命運,和每一座山、每一棵樹、每一片草地、每一滴水都是息息相關的。

  近幾年來,人類越來越不注意保護大海,使大海遭到損害。今天的大海,已經不是那湛藍湛藍的如同鏡子般的大海了,而是一個“海洋垃圾站”。人們將吃過的果皮紙屑順手扔進大海里;化工廠把一些化學原料隨手丟在大海旁邊,卻沒有想到,化學原料一點一點流入大海,給大海造成了嚴重的破壞。海洋生物都受到污染,有些生物滅絕了!海洋覆蓋了地球表面面積的近百分之七十一,人們對廣闊的海洋和海洋對人類的做用的了解,遠不如對地球的了解。

  浩翰的海洋哺育着形形色色的海洋生物。這其中有閃閃發光的夜光蟲、千奇百怪的魚類、碩大無比的巨鯨、多姿多彩的珊瑚、千姿百態的海藻、年齡至少有一億年的龍魚、還有許多叫不上名字的海洋生物……它們生活在這熙熙攘攘的海洋大家園,難道我們忍心破壞它嗎?如果人繼續給大海帶來污染的話,人類還會幸福嗎?

  如果人類這樣再破壞下去,在未來,幾乎海洋生物都瀕臨滅絕,人們無水可喝,全人類都將因水可喝而滅亡。

  我們人類的生命起源於大海,是浩瀚的大海孕育了地球上的許許多多的生命,大海是我們的母親。保護我們身邊的大自然,就是保護我們共同的大海。只有熱愛海洋,保護海洋海洋才會對人類做出更大的貢獻。

  大海是地球媽媽賜予人類的藍色寶庫,如果人類再不保護大海,那麼後人就再也看不到這珍貴的禮物了;如果海洋沒了,那麼我們人類就會隨着滅亡;沒有海洋,地球上的萬物、生靈就不可能存在,只有保護海洋萬物才可以永久的生存在地球上;在我們的地球上,浩瀚的海洋里蘊藏着豐富的資源,海洋為人類奉獻,那我們人類也應該去保護它;海洋給予人類資源,海洋給予人類方便,海洋還創造了輝煌。如果不保護海洋,那麼,所有的輝煌乃至生命都會滅亡的!

  大海是人類的寶庫,沒有了她,我們的生活還會充實、富裕嗎?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命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