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海的美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的美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啊,好爽啊!”陣陣涼風吹着我的臉頰,也吹皺了平靜的海面,白天擁擠的人潮已離去,海浪一波又一波地吞噬着沙灘上的腳印。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海邊吃飯。“喂,快上來!”叔叔一邊大喊一邊向我們招手示意,原來妹妹與哥哥早已到海邊了,“又沒趕上,害我早半個小時出來。”我沮喪地說。我來到飯店,坐在窗戶前,望着窗外的大海,海水漲潮了,海風尖厲地呼嘯,海水捲起巨浪,似千百乘鐵騎,向海岸猛烈地攻擊着,發出隆隆的怒吼聲,大海就像一個無邊無際的戰場。過了半個小時,剛剛還像雄獅一樣怒吼着的大海,立刻變成另一副模樣,變得安靜起來,彷彿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慢慢地,海浪停止了奔騰、衝擊,向大海深處退去。妹妹看見大海退潮,興奮地大叫起來:“姐姐、哥哥,快,我們下去玩!”望着妹妹那幼稚的臉孔,我朝妹妹笑了笑,便牽着她的手和哥哥一起去海邊玩。

  來到海邊,我抬頭一看,銀色的月亮從雲朵中露出笑臉,把大海照得似一塊大玻璃。星星見了,也把眼睛睜開,調皮地眨着。我們在沙灘上漫步着,這時我們發現一隻驚慌失措的螃蟹在沙灘上繞圈圈,妹妹邊拍手邊笑,哥哥用手把螃蟹抓了起來,這下螃蟹更慌了,八隻腳不停地上下擺動,兩隻大鉗不停地發出“夾夾夾”的聲音,我們把螃蟹裝進了一個袋子里,朝螃蟹做了兩個鬼臉,便把它帶走了。

  大家吃飽飯,準備回家了,我再次望了望月光照射下寧靜的大海,多麼迷人,雖然她也有發怒、咆哮的時候,但是在我眼裡,大海永遠是那麼美麗,令我着迷。

您正在瀏覽: 大海的美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