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夏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夏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夏天。夏天的火熱,夏天的清爽。

   夏天,一會兒晴,一會兒雨,像一個頑皮的小孩子。

  中午時分,是夏天中最熱的時候了!火熱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烤得發焦發燙,地面上彷彿被一個巨大的蒸籠罩住了,使人透不過氣來。但,這就是夏天的魅力所在,它讓我有一種置身於溫暖中的感覺。

  夏季的六月就像是小孩兒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太陽當頭照,一會就下起了雨來。站在院中,我感受着雨。雨下的不大,可是很細、很密,撲到人的臉上好像撲粉似的。在往遠處看,雨,就像是斷了線的珍珠,拋灑在煙波浩渺的湖面上,點點閃閃,晶瑩明亮。回到屋內,我站在窗前感受着另一番的雨景。雨越下越大,我透過玻璃窗向外望去,天地之間像掛着無比寬大的珠簾,迷濛蒙的一片。

   突然,天暗了下來。烏雲倒成了陣,看得出一團一團地像瘋狂的獅子,在半空中,在灰白的雲底子上翻滾。忽然,在我頭頂五六丈的上空,發出一陣可怕的霹靂,閃電像利劍一樣直插下來,烏雲被徹底砍裂了,震碎了!接着,暴雨便嘩嘩地下了起來,像有千針萬線,要把天地縫合起來。

  雨後的天空中出現了七彩的虹,猶如花束紡織的環帶,綴在藍色的袍襟上。接着,吹過一陣涼爽的風。

  這就是夏季,我喜歡的夏季!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夏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夏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