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 

  “徐佳蕾,快起床,要遲到了”,爸爸穿着睡衣到我房間起叫,唉,真煩,我還在做美夢呢!“天冷了,要多穿點,我先給你去做早飯”媽媽穿好衣服走進我的房間提醒我。每天早晨我都是這樣匆匆忙忙的,唉,太累了,我忽然突發奇想,二十年後我們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呢? 

  我想,二十年後人們的衣服外觀上雖然沒什麼大的變化,但是穿上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它會隨着天氣變化自動調節衣服的溫度,我們冬天再也不用穿那麼多件衣服,夏天也不再害怕天氣炎熱,因為它還有防寒防暑汗的功能呢! 

  二十年後家家都會有機器人保姆,我們只要給它輸入一個固定的程序,它不僅會定時給我們做出可口美味,而且會幫我們打掃衛生,最有趣的是,它還會給我們講各種各樣有趣的故事…… 

  最方便的是,二十年我們再也不用這樣在固定的時間和地點學習了,我們可以通過電腦在網上隨時聽老師講課,如果遇到不懂的可以重複聽幾遍,也不用老師一而再、再而三地為那些不懂的孩子費心了。而且還可以節約建造學校用的土地呢! 

  二十年後真的會這樣嗎?我想,只有我們這一代人現在努力學習科學知識,才會很快實現這個美好願望的!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