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二十年過去了,身在異鄉的我終於有空了,我打算回故鄉看望母親。

  上了飛機,我回憶起原來的故鄉,一條條又臟又窄的公路一座座小樓房,人們的環保意識非常差,到處都是垃圾……我的心情非常激動,真想快點回到荊門啊!

  到了荊門,姐姐就開着節能環保汽車來接我,走在路上,我看到了四通八達的立交橋編織着荊門的主幹道;一輛輛節能環保汽車川流不息,那麼多車,道路卻很暢通,也很整潔乾淨。聽姐姐介紹,家鄉已經有了地鐵,貫穿全城,使人們的出行極為方便,到處呈現出一片和諧美滿的景象。

  車子終於停下來了,我們不知不覺就來到了家門口了。一進家門,家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看見爸爸媽媽確實老了,兩鬢都有了白髮,我終於見到了分別已久的父母,我喜出望外,媽媽趕緊把家裡的“機器人保姆”介紹給我聽,家中所有家務事它全包攬了,而且當你感到孤單寂寞的時候,“機器人保姆”還會陪你聊天談心呢!

  在這短短的二十年裡,家鄉的變化就出乎了我的想象,我相信,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我的家鄉——荊門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