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回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回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故鄉的水是清的,故鄉的雲是白的,故鄉的天是藍的,故鄉的草是綠的;故鄉的花兒是艷麗的,故鄉人過的生活是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守望相助的太平生活。我已離開故鄉20年了,現在的我是一名在宇宙第一時裝星月球工作的星際頂級服裝設計師,我要在故鄉(地球的中國湖北武當山)舉行一場時裝盛宴。

  我登上光速飛船,5分鐘就來到了地球。我踏出艙門,放眼一瞧,“呀!”我驚訝的叫了出來,這還是我的家鄉嗎?我已離開了家鄉二十餘年,家鄉的變化可謂是翻天覆地啊。我正準備回家時,突然有一個人從背後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我扭過頭來一看,原來是我的小學同學“陳迪齡”。“你怎麼回來了,你不是遷居月球了嗎?聽說,這最近會開一場時裝秀,我們一起去看好嗎”,她問道。我回答說:“噢,我知道你說的那個時裝秀,是我辦的,我這次回來除了辦時裝秀還是會來看望我的親人的。”“巧了,你是服裝設計師,我是房屋設計師。這的房子一大半都是我設計的呢?”我們邊走邊聊,不知不覺就到了陳迪齡家,我踏進門,機器人保姆就幫我們換鞋,等我們坐在沙發上時機器人為我們端上可口的飲料,電視機還設有語音功能可以聽懂我們的話,自動為我們換台。這屋裡的一切都是多功能的呢!

  現在家鄉人的生活越來越好了,這一切都源於科技的發達,我一定要盡自己所能,把我的家鄉,我的祖國,甚至是整個地球變成時裝和科技更發達的地方。

  五年級:李林玉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回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