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吧嗒,吧嗒”,我的時空傳遞機里出現了一張電報。一看,原來是我五年級時的班長發來的,邀我到母校新城小學參加同學聚會。 

  我立刻坐上自己發明的神舟100號小飛船從352小行星飛往母校。 

  剛到校門口,突然一輛水陸空三用的法拉利飛速而來。從車上下來的是我們班的范忠傑。他是一個大設計師。由他設計的十萬層通天大廈可壯觀呢!緊接着,一架外形似書的飛船從天而降,下來的是我們的班長。哇噻,才華橫溢的文學家來啦。他寫的一本書——《我的童年》獲得了國際金獎。“Hello”突然閃現在面前的人影嚇了我一大跳。他是我們班上最愛搞惡作劇的吳慶滿。別看他一副吊兒郎丁的樣子,他發明的瞬間移動器是我國最偉大的發明。最令我們羨慕的就是李銘威了,他是宇航員。他在太空見到了UFO和外星人,還拍了照片。 

  轉眼間,五(1)班的同學都到齊了。此時的他們已不是天真活潑的小孩子了,而是一個個紳士和小姐了,有的還成家了呢。“陳老師還沒到呢?”大夥不約而同地說。唉!這不是說曹操曹操到嗎?只見陳老師正出現在校門口,手還抱着一個穿着龍袍的小孩子。有人說,“陳老師帶着小孫子來了。”大家都涌了過去,七嘴八舌地聊了起來。談笑之間,大夥又露出了兒時的笑臉。二十年前的一幕幕又展現在我的眼前。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在晚霞的餘輝中,我們依依不捨地握手告別。相約二十年後,還在這裡相會。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