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遨遊二十年後的故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遨遊二十年後的故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時光飛船,通過時光隧道去了二十年後的家鄉。

  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奇異的世界。這裡的房子真叫人眼花繚亂。房子不僅有蘋果形、梨子形、香蕉型的……還有一些不倒翁一樣的房子,像糖果一樣的房子。二十年後的房子不僅能變成潛艇潛入海底。而且,每間房子的底下的安裝了地震敏感器,在發生地震的時候,敏感器會在第一時間“叮咚叮咚”的想起來。人們只要按一按屋內的電鈕,屋子就會立刻變成飛船飛到天上,當地震停止后,人們又可以駕着飛船飛回來,繼續豐富多彩的生活。

  我坐着時光飛船又遊覽了我們家鄉的弔橋。這座弔橋是科學家經過二十年研究的成果,是一種世界一流的多功能的弔橋,先看看它的第一層吧;第一層是人行道。這裡設備齊全,服務周到,行人累了就可以坐在兩旁的椅子上休息。在橋頭還設有兩部大電影,讓行人隨時都可以接收外界的最新信息。第二層是小汽車的天堂。隨着科技的發展,以前的自行車,摩托車小汽車都早以被淘汰了,取而代之的是太陽能小汽車。這種車既不使用汽油也你會污染環境。第三層時飛機場。你也許會說:“一座橋怎麼是飛機場?不可能!”那你錯了,這座橋能擴大也能縮小,特別是第三層,它能擴大到讓五架飛機並列停在上面,真厲害!

  五年級:謝欣蕾

您正在瀏覽: 遨遊二十年後的故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遨遊二十年後的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