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主人,你該起床了!”我揉了揉沒睡醒的眼睛,我睜開一看,原來是我15歲時候的徵文比賽中所得的銀獎的獎品——小白鴿。我揉揉眼睛,懶洋洋地問小白鴿今天是什麼日子?小白鴿親切地說:“小主人,你忘了嗎?今天是你和老師、同學的聚會,請速去!”我摸着小白鴿的腦袋,輕聲地說:“謝謝!”我來到廚房,機器人——夢波已為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她還是一位富有經驗的營養師呢!我的早餐就全靠她了! 

  吃過早餐,我急忙在萬能電腦上查到了林老師居住在月球中心的143棟203房。我梳妝打扮好,懷着愉快的心情乘坐上“黃鶯”號飛船利用1分鐘的時間來到143棟203房。我敲了敲門,走出來一位滿臉春光的婦女,我急忙說:“請問,林麗玲老師住在這裡嗎?”那位婦女高興地說:“燁璇,幾年不見,不認識我了!我就是你要找的林老師啊!”我吃驚地說:“您就是林老師,不可能吧!林老師現在也有60多歲了。”林老師抖了抖頭髮,笑眯眯地說:“噢!那是因為我用了可英的偉大發明——不老素,是它使我恢復了青春。別哆嗦了,同學們都在等你呢,快進去吧!”我推開門一看,同學們都在等我,真不好意思! 

  我們交談各自發現的有趣事物。“孩子們,這20年來你們都有什麼成就?”林老師關切地問。可英被我們推上台,她害羞地說:“我發明的‘不老素’得過2021年的諾貝爾發明獎。這跟老師的教育是離不開的!”家豪自告奮勇地向我們彙報他的海底隧道僅僅用了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從廣州通向台灣了。思思成了一位舉世聞名的舞蹈家;桐童成了一位舉世聞名的歌唱家;小宇成了一位奧運運動員……都各自談談偉大的成就。 

  林老師聽完了我們的成就,高興地說:“同學們,你們真棒!各各都成為了國家的棟樑之才,我真為你們感到高興!” 

  忽然,我的手機上呈現了媽媽急切叫我回家的圖像,我馬上趕回家去,心想:是啊!我們的地球進入了先進星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創造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