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聚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聚會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我已經不是一名小學生了,而是一位才華橫溢的着名作家。在世界各地都出版過許多作品,人稱“朱自清二代”。

  一天,我正忙着出版我的新作品時,突然,我的掌上顯示屏電話響了,從顯示屏上我看到了我的老同學——陳奕宇。“嗨!許淳皓,你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嗎?”我想了想,突然一拍腦門,“今天不是我們二十年前約定的聚會日嗎?”“是啊,現在同學們都忙着準備禮物呢,你也快點去準備禮物給老師吧!”

  剛放下電話又響起來,“喂,是許淳皓嗎?”我一看顯示屏,不覺大吃一驚,原來是我們班的小學班主任陳蓉蓉老師。怎麼陳老師不僅一點也沒老,而且還年輕了許多。“哦!”我半天才恍過神來。“你好!陳老師。”“今天是我們二十年前約定的聚會。”“是的,我在路上了,你在哪?我去接你。”於是,我坐上我的太陽能超光速海陸空三用汽車,帶上陳老師、鄭展中和陳奕宇等,花了0。001秒的時間,“飛”到了陳葉增老闆的“珠穆朗瑪峰六星級酒店”。

  咦,我仔細地掃描了四周,人都還沒到齊呢?立即拿出了我的“超級望遠鏡”向山下望去。原來孫韋諾、馮詩涵、王柏豪、陳子軒等等,他們都坐上了“環保太空車”急馳而來。“隆隆”,誰知張泊屹駕着他的“神舟一號”也趕到了。

  在陳葉增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多功能全自動大廳”,那裡聚集了我們班的老同學,他們正一個個向老師彙報呢!

  項仁豪說:“我考上了溫大后,現在在讀研究生。”張伯屹說:“我在北大畢業后,現在在航空科技研究所研究“神州十號”呢!”素有“舞蹈之王”之稱的楊淑涵微笑着對老師說:“我現在被上海市藝術學院聘請過去當音樂顧問。”張炎說:“老師,上次送你的“返老還童丹”吃了怎麼樣?現在我和王衡正在研究“嫩膚美白抗衰老針劑”呢!”原來,陳老師是吃了張炎的“返老還童丹”,怪不得還青春永駐呢!

  “淳皓,那你都在忙啥呢?”老師轉過頭來問我。我說:“我前年在清華畢業后,考上了博士學位,是一名優秀的作家;現在被法國、美國等國家聘請為高科技科研界的專家。”接着,中國女足隊隊長饒熙蕾,中國男足隊隊長張理皓等也分別介紹了自己的成績。陳老師聽了大家的彙報后,高興得合不攏嘴,為自己的學生有如此大的成就感到驕傲。

  大家暢談了一陣,總覺得快樂的時間總是太短暫,不知不覺就到了散會的時間;並約定二十年後還要再歡聚一次。不知那時的你會是怎樣的呢!

  永中二小五年級:1010549831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聚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