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科學家已經研製出一種時光隧道,可以去想看的年代,我去看了二十年後的世界。

  哇!在街上,道路可以直接往前行而人不用走。家家戶戶都有一種自動清除垃圾的機器人,它的頭是方形的,頭上有根天線,裝有掃描儀,一發現垃圾,就會發出響聲,它的腳是坦克似的兩排輪子,穩且塊,它的雙臂分別掌管掃地和吸塵工作。要是讓它站在原地不動,只要發現附近5米內有垃圾,就會立即清除。它的裡面有能量轉換系統,當垃圾裝不下時,就會將垃圾轉化成電能,會使自己得到充電,從而精神飽滿地繼續工作。 

  我到一所學校,正好趕上上課時間。學生們用的書桌與我們現在的不一樣。這種書桌是全遙控式的,遙控器就安裝在書桌的右下角。按鉛筆盒鍵,書桌左邊就會打開一扇門,自動升起鉛筆盒,書都放在指定的位置,用的時候,按一下相應的鍵就會出現,不用翻箱倒櫃地找了。 

  現在,人類 發明了一種雲朵,跟天上的雲很相似,人只要站在上面就可以飛起來,還可以自如的掌握方向,這算得上真正的飛上天空了,飛天的夢想在每一個普通人身上能輕而易舉地實現了。 

  二十年後的世界這麼發達,我真高興,正當我要從二十年後的世界回來的時候,“泉泉,起來吃飯了!”我從夢中驚醒了。多好的夢啊,我相信不久的將來美夢會成真的。 

  這場夢也讓我明白:人類只要不斷地學習,不斷地進取,科技就會更加發達,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