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韋老師,我忘不了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韋老師,我忘不了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時光的長河中,總有那麼幾顆閃爍而明亮,使你忘不掉的星星。韋老師您是其中一顆。雖然我已經轉走了,可我還是忘不了您。

  您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挺直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您那藏滿故事的嘴巴常常說出一個又一個栩栩動聽、引人入勝的故事。

  您記得嗎?你常以鼓勵的方式來教育您的學生啊!一年級的時候,我們參加了校書法比賽。在那時,我的字的確不咋地。在校會上,我看着那些拿着大紅獎狀的本班同學時,我又看了看您,您向他們投去讚許的目光,您樂在眼裡,喜在心裡。這時,我多想像他們一樣,拿着沉甸甸的榮譽證書站在主席台上,然後您對我投去讚許的目光!似乎對我說,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你就一定能行。從此,每次練習寫字時我都很認真、仔細地練着,為的就是我得到榮譽證書的那一天。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字越來越好了,練字本上的“紅圈圈”也越來越多了。您知道嗎?我在新學校參加書法比賽還得了一等獎呢!

  您記得嗎?您擁有着一顆關懷學生的心啊!想那次烏雲大作,狂風驟起,霎時,豆大的雨點接二連三地落下,不一會兒,四周便是白茫茫的一片。突然,一道閃電過來,“轟隆隆——”又一聲震耳欲聾的雷聲!一切顯得是那麼猙獰,那麼可怕!“鈴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陸陸續續被家長領回家了,只有我和幾位沒有家長接回家的同學呆在教室里,而不敢跨出教室門口,只因那傾盆大雨和那可怕的雷聲。當時,我和同學們幾乎要掉下了“金珠子”。校園漸漸的靜下來了,可雨還是嘩嘩的下着……忽然您走進教室對我們說:“我送你們回家吧。”就這樣您把我們一個一個地安全送回了家……第二天,我聽同學們說,韋老師回到家時已經八點多鐘了。

  我已轉學兩年,可您就像一顆明亮的星星,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在此,我真誠向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五年級:秦藝寧

您正在瀏覽: 韋老師,我忘不了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韋老師,我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