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忘不了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您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您是我們的老師;您更是我們的朋友。您帶給了我們知識;您帶給了我們快樂!

  心中的熱淚還未流淌盡;心中的激情還未爆發;心中的亂麻還未理清。您就辭我們而去。

  還記得嗎?您臨走的那一天,黑板上寫着的兩行深深的大字:“老師,別走吧!老師,留下吧!是我們的頑皮激怒了您還是我們的情誼到此?“黑板的一角還填滿了我們每位同學的簽名“沒有您的栽培就沒有現在的我““沒有您的照亮就沒有光明的道路““沒有您的存在就沒有融洽的集體“……

  還記得嗎?當您開口的一句話更使我們留下熱淚。“男人大丈夫,流血不流淚。“對不起,我們做不到。正因您的一句離去,往日的歡笑沒有了。正因您的一句離去,更讓我們回憶起過去的與您一點一滴。

  “您為什麼離開啊,留下來不行嗎“一句破口而出的話,使幾十雙淚汪汪的大眼睛凝望着您。您終於無法忍受,淚水點點滴滴,彷彿要把教室浸沒。我們的心顫動着,無可奈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將不能挽回一切,不能回到過去。

  雖然,您已辭我們而去,但我們的心中永遠有您的一席位,永遠有您的一個微笑。因為您的教誨,使我們更加努力;因為您的教誨,使我們更加踏實;因為您的教誨,使我們更加團結。我們沒有忘記您的教誨,也沒有忘記您的笑聲,更沒有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歷程。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