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練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練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練琴 標籤:練琴作文

我的爸爸對我很慈愛,但對我的管教卻很嚴很嚴…… 

  這件事我永遠都忘不了 

  記得在上一年級的時候我開始學小提琴,每當我拉起小提琴上的音符都異常的興奮,d,r,m,f,s,l,x,真有趣,可是當我上了三年級練琴的興趣漸漸的淡了,經常和爸爸計較練琴的時間,“15分鐘,不行40分鐘,不!!!”有一次,爸爸似乎氣急了,只聽啪的一聲,爸爸打我了一下,“哇”我賭氣衝進了房間,最後我還是練了40分鐘的琴。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忽然,門開了爸爸悄悄的進到了我的屋子裡,我慢慢的閉上眼睛,我看見,爸爸那雙粗大的手撫摸着我的額頭,許久,爸爸見我睡了,才慢慢的走出房間,望着爸爸那轉身回去的影子,我的鼻子酸了又酸。 

  多少年過去了,爸爸,是他一直在教育我,在困難中鍛煉我,在失敗中安慰我,爸爸為我付出了屬於自己的一切,而我,怎麼能辜負了爸爸對我的希望呢? 

  在以後的日子裡,每天,我都會抽出一個小時的時間練琴,老師一個禮拜上一次課,我只用4天的時間就能把學的譜子背下來,在2008年8月中,我又拿到了小提琴的考級證書,當看到主任是徐沛東的時候爸爸的臉上現了開了花一樣。 

  人生的道路上會有許許多多的錯誤圍繞在我們身邊,只有我們認識到了也改正了,就會有屬於自己成功的果實閃耀在身邊!

您正在瀏覽: 練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練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