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石頭的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頭的漂流記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石頭漂流記 

  咚咚!從浪堆的一塊石頭擊打在了海邊的砂石上!這塊石頭他擁有着神奇的魔力,他是從翮球經過光年的宇宙飛往地球之後落在了海洋里.這個石頭他一直想引起地球人注意,當他來到地球的大陸上讓他是大吃一驚.我們在翮球上探測到的地球人不是白白的么?怎麼這個位子的人長的和chocolate的顏色差不多啊?那長的和鬼一樣的眼睛難不成我穿越光年的時候穿越出現了錯誤? Africa shop遠處的店鋪上寫着這些當小石頭正感到奇怪時.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特意功能他馬上將大腦語言轉換為??尼科文,他當即恍然大悟,原來他降落在地球的非洲啊.怪不得人長的都和巧克力一樣了! 一天這個石頭將自己進化為藍寶石!被一個年輕小夥子買去了,這個石頭的命運也就從這開始…… 

  這個年輕的小夥子叫做Harry,他買了這個寶石之後將他作為吊墜掛在脖子上,與他形影不離.小石頭在於他的交往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事情,知道有一天他知道這個小夥子是當地的惡霸小子,無惡不作!他後悔了,他想逃脫的這個惡人的眼睛,一次在Harry洗澡將吊墜放在水池裡,這個小石頭立馬用魔力打開了水龍頭將自己充進了管道,可在管道的那一邊是一個熱心腸的婦女!他看見一個寶石嘩一下掉下來立馬和巡警說了,經過巡警的調查了解到這個下水管是直通Harry家的,於是他將這個吊墜還給了Harry家.Harry失而復得了!可這個小石頭還是沒有死心,他趁着Harry還不知道他的身份的時候他想立刻逃出Harry的魔爪,可是這個小石頭雖然是外星人,他有着魔力,但是他的魔力在地球上由於地心引力對他的魔力遭到了破壞,他可以發出的魔力不足以讓他逃脫.他已經註定逃脫不了了.他靈機一動想起了自己可以讓Harry討厭自己從而獲取自由!於是在今後的每天里他都會讓Harrry接受到意想不到驚喜.第一天Harry來到了小賭場,他利用於開篩人的主僕關係來控制賭局,小石頭每把都破壞這個置篩器,使Harry一天就輸了個精光,他認為這是他的吊墜太狗是運氣了於是他將吊墜丟進了馬桶! 

  這個小石頭的命運在這告一段落!他究竟還會經歷什麼?請收看下期來稿

您正在瀏覽: 小石頭的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頭的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