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石頭,大網罩,大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頭,大網罩,大麻煩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石頭,大網罩,大麻煩 標籤:小石頭作文 麻煩作文 小石潭記作文 石頭作文

 星期四,王斯??來下棋的時候,你猜他怎麼了?哇!他頭上戴了一張白色的“大網罩”,就像水果的保鮮套一樣。不同的是,水果的保險套是用塑料泡沫做的,而這個“大網罩”是用線織的。遠遠看去,他就像動畫片里的忍者神龜一樣。

  原來,有一個小朋友用石子砸掛在樹上的衣服,沒想到沒砸到衣服,卻打中了這個可憐傢伙的頭。唉,王斯??的頭就這樣被打了一個大洞,還流了好多血,被家長送到醫院縫了兩針,於是就戴上了這個“大網罩”。

  小朋友,你們也要注意呦!我有一次就被一個叫鄭睿達的小朋友搬了一跤,鼻血都流出來了。這個鄭睿達真是一個危險分子,聽說他有一次還撞到一個高年級小朋友的身上,就像一顆“肉彈”一樣的彈了出去,現在還在醫院裡呢。我有一次還被一個叫范植彬的小朋友推了一下,還被撞到柱子上了。

  小朋友,你們玩時可要注意安全哦,也別跟這些危險分子在一起玩呦!不然的話你們也會像我和王斯??一樣遭到傷害的哦!

  浙江紹興行知小學一年級 王曦元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石頭,大網罩,大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頭,大網罩,大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