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小石頭的經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石頭的經歷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石頭,生活在金黃的沙灘上。

  歲月的滄桑使我明白了許多道理,時間的磨礪使我變得堅貞不屈。我雖孤身一人‘漂泊’在一望無際的沙灘上,但我不但不寂寞,而且很快樂。這快樂全源於大海。大海是位善解人意的大哥哥,每當太陽親吻着西山時,他就歡快的跑上岸來與我玩耍。有時,他把我駝在背上,帶我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有時,他用手輕輕拍打着我,是我彷彿見到了從未謀面的母親;還有時,他唱歌給我聽。每次我都陶醉的睡著了。

   這天,我同往常一樣盼着大海哥哥的到來,可等啊等,大海哥哥就是不來。我想:一定是大海哥哥有事來不了了。可幾天過去了,幾個月過去了,一個季節過去了,大海哥哥就是不來。我急了,想去海邊看看可心有餘而力不足——沒有腳走不了路。還好,一隻好心的大鳥同意帶我去。

   我一路開心極了,想着就要見到大海了,恨不得自己也長上翅膀翅膀飛過去,正想着,大鳥突然對我說:"到了”我低頭一看,這哪是大海啊!黑乎乎的一片,死氣沉沉的,上面還漂着許多不知名的東西。我對着鳥兒吼道:“這不是大海,你這個騙子大海是湛藍的,也是活潑的,他不會死氣沉沉的!”“唉!那已是從前的事了,大海......"還沒等鳥說完,地上傳來砰地一聲。緊接着,鳥兒呻吟了一聲,便同我一起往下掉。

   在掉入海的同時,鳥兒說出了他的遺言:人類,你們一定會遭到報應的,你們破壞大自然,看是有了好結果,實是慢性自殺!當你們發現時一切都完了。

您正在瀏覽: 小石頭的經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石頭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