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聽的歌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聽的歌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如果問我最喜歡聽誰的歌,我一定毫不猶豫地回答:王心凌。尤其是她唱的《羽毛》是我百聽不厭的歌曲,我帶着MP3,無論走到哪裡,一有空閑就要聽。 下午,我在家裡開着音響聽《羽毛》,王心凌甜美的聲音帶動我的思想,我彷彿看到大森林中白色的鴿子翩翩飛過。我一遍一遍地聽,一直到傍晚。 媽媽說:“聽了一下午,別聽了。” 我回答:“才不呢!再聽一會兒。” 過了一會兒,媽媽在樓下叫我吃飯。我還在磨蹭着,王心凌的聲音彷彿是有吸引力似的吸引着我。 媽媽生氣了,喊我:“你快給我下來。” 我仍然沒動。媽媽砰地一聲把房門給關了。 窗外的天色開始暗下來,路燈亮了,遠處的房子漸漸看不清楚了,我聽着《羽毛》,想像着自己有一雙透明的翅膀,在傍晚幽靜的天空下飛翔。 姐姐推門進來,說:“每次都聽《羽毛》,你不厭煩嗎?聽一下王心凌的《愛的天國》。” 我搖搖頭,沒理會她,仍舊一次一次地翻聽《羽毛》。 夜深了,我才到樓下找點東西吃,看看大家都入睡了,我才鑽進了被窩。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聽的歌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聽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