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我

 廣東省江門市 紫茶五(2) 易詩

  我的童年是金色的,有說不完的趣事。在回憶當中,有一件事我至今想起

還會“撲哧”地笑出來呢!

  在我5歲的一個夜晚,在微弱的燈光下,奶奶給我講了一個關於貓頭鷹的故事。微風輕輕地拂到我的背上,涼涼的,嚇得我一陣陣驚顫。

  睡覺時,媽媽和奶奶都安靜地進入了夢鄉。只有我還瞪大眼睛,對奶奶的話心有餘悸。明亮的月光透過窗戶,把房間照得如同白晝,我更加害怕了,覺得自己暴露無遺,無處可藏了。從窗外傳來一聲聲怪叫。我彷彿看到一隻貓頭鷹正站在窗外的槐樹梢上,瞅着我。我嚇得一動不動。奶奶的話在我耳邊迴響:“只要把口水(唾液)濕在眉頭上,則可以免災。”於是,我立刻用口水濕在自己的眉頭上,這下我可放心了。糟!媽媽,我趕緊用閃電一般的速度弄濕媽媽的眉毛。哎呀!還有奶奶,我跑到奶奶床前,剛要吐口水,媽媽從夢中醒來,說:“喂!你幹啥呀?”我像竹桶到豆子一般,把這驚心動魄的事告訴媽媽,媽媽卻捧腹大笑起來。我真是丈二和尚——摸不清頭腦。

  過了好久,我才弄清:原來都是迷信惹的禍。

  瞧!別笑我,你的童年趣事可能比我還多呢!

  指導教師:談小華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