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我擁有一顆好奇心。就有一天........

  這一天,我高高興興的去上幼兒園,班級里的一個同學說:“嘿嘿,你們知道嗎,大人他們藏了一種糖,很好吃!想知道嗎?”“想!”班級的同學全部異口同聲的叫了起來。那個同學說:“那就是......大人天天早上吃的那個!”“咦?是嗎?”“真的嗎?”“你吃過嗎?”班級的同學紛紛議論了起來。“對,特別好吃,不信的話,你們回家吃吃看。”那位同學說道。

  我回到家不怎麼相信。第二天早上,我看見爸爸媽媽拿來一把小刷子,接着小心翼翼地把一種像軟糖的雪白的東西輕輕地擠到小刷子上,然後伸進嘴裡。等他們把刷子取出來時“軟糖”不見了......看到爸爸媽媽每次從嘴裡取出刷子后的神情,就知道那東西的味道一定很好!可是,爸爸媽媽是最疼我的,為什麼不給我吃呢?

  於是我問了一個朋友,我問她“軟糖”是怎麼一回事,她說:“聽我媽媽說,那種‘軟糖’叫牙膏。”我好奇的問:“為什麼叫牙膏呢?”“其實我也不知道。不過牙膏很好吃,要不然大人們幹嘛每天都吃啊!”她瞪大眼睛告訴我。我相信她的話,回到家,跑到衛生間,踮起腳取下牙膏,慢慢地把牙膏擠出來,用手一沾,放進嘴裡嘗了嘗,甜滋滋的。嘿,還有草莓的味道呢!難過爸爸媽媽藏着呢!

  我迫不及待地偷偷把牙膏全部吃掉,我一點一點的吃着“美食”。“好吃,好吃......太享受啦!”我一邊吃,一邊豎起了大拇指。不一會,我把剩餘的牙膏全部吃掉了。

  第三天一早,我看見爸爸舉着小刷子呆在那兒,自言自語得說:“咦?怎麼牙膏這麼快就用完了呢?”媽媽走了過去,也皺起眉頭,迅速地轉過身來說:“是不是你把牙膏玩掉了?”我舔了舔手指頭說:“怎麼會玩掉啊!那麼好吃,捨不得玩掉,被我吃到肚子里啦!你們明天早上和晚上吃這麼好吃的東西,為什麼不給我吃?”話剛說完,爸爸媽媽就哈哈大笑起來,說:“傻孩子,牙膏是用來刷牙的,可不是拿來吃的啊!”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