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午·小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午·小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下午的小區,是一種嘈雜的靜謐,一切都在有條不絮地進行着。陽光用指尖溫柔地劃過小區里的一草一木,噢,那麼輕柔,像是怕刺疼了他們。 

  鞦韆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耀眼,幾個孩子在上面如小鳥般歡快,卻被一臉怒氣的家長拉下鞦韆。我慢慢地走向鞦韆,輕輕地坐上去,無憂無慮地盪起來。似乎沒有什麼能阻擋我飛翔。我毫無顧忌地大笑,天空向我張開了臂膀。鞦韆那小小的兩條鐵鏈已經不能束搏我,天空才是我嚮往的地方!在我離地面最近的地方,腳尖親吻到了大地,身子猛地一彈,哦,我已經被彈下鞦韆了呢,本想再次坐上去,卻沒有了那種興緻,搖搖頭,苦笑着,以輕盈的步伐跳躍着,那是一種多麼多麼美好的感覺啊,從四面八方湧上心頭。盪鞦韆真是美好的東西,能讓你忘記你還有許多的作業,能讓你忘記你還有許多的煩惱……正這麼想着,老一輩的婆婆阿姨們隨着音響里放出的音樂翩翩起舞,孩子們的臉上都漾起了甜甜的微笑,突然有一種感覺衝擊着我的心靈深處。哦,那叫做——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下午·小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午·小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