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的一個下午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的一個下午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中午,我剛睡醒覺,想打開電腦玩一會。剛打開,燈一下子就滅了,我嚇了一大跳,以為壞了,我打開燈,沒亮。哦!原來停電了。我正想着玩什麼,這是狗突然叫起來,我一看,原來是我的好朋友;薛明珠、黃菊姐來了。我說:“咱們玩什麼。”他們都說不知道。我說:不如我們來玩牌吧!她們說;好。於是我找出牌來。我說:不如我們來玩翻牌吧!我先說了規則;先從這個牌里選出十對對子,再一字擺開,最後開始翻翻到對子的就贏。第一局開始了,黃菊姐第一個翻,她翻了第一個和第六個,是K和8,不能贏。第二個是我,我翻了第三個和第八個,啊,是8和10。薛明珠說了句;我知道了。第三個是薛明珠,她翻個第三個和第六個,是一對8,啊。她贏了。一會,風扇轉起來了。來電了今天很開心。

  山東泰安前省庄小學五年級:妮妮915

您正在瀏覽: 停電的一個下午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的一個下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