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的下午,那麼深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下午,那麼深的回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坐在路旁,迎着徐徐的微風,沐浴着陽光,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書。 

  忽然,一位小妹妹跑了過來,手裡握着一團紙,對我說:“大哥哥,請問這兒有垃圾簍嗎?”我瞥了她一眼,冷冷地說:“不—知—道,自己找—去。”她的熱情依舊沒減:“告訴我嘛!告訴我嘛!”我被她那甜美的語言打動了,抬頭看了看她:一張秀麗的面孔,泛着紅光的臉頰那麼地童真。她給我了一個甜甜的微笑。我說:“好吧,小妹妹,我幫你。不過,你找紙簍幹嘛呢?”“我剛剛用的紙沒地方扔,正找紙簍。”又是一次甜甜的微笑,雙靨深深嵌下。“這不簡單。”我從她的手中接過紙,漫不經心地隨手一扔,“喏,好了呢!” 

  她頓時愣住了,用那雙無暇的充滿迷茫的眼睛望着我。“大哥哥……你……你怎麼能這樣。”她的臉霎時間變得通紅,幾朵枯黃的落葉從我上方飄零,時間彷彿停止在那一瞬間。永恆,霎時。那時的風景在我腦海中烙下,永沒逝去。 

  許久,她撿起被我拋在一旁的紙團,對我說:“我們老師說過不能亂扔紙屑,不然就是壞孩子。我不要當壞孩子!不要!不要!”說罷,便朝着遠方奔去。 

  我站了起來,揮灑的熱淚掉在地上,一圈一圈的熱氣上浮。夕陽下,我望着她的殘影,被火紅的夕陽拉得很長,很長……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下午,那麼深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下午,那麼深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