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下午的三節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下午的三節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有兩節作文課,一節活動課。這三節課的紀律是不同的。

  第一節課,我們做了一份語文試卷。山老師發試卷的時候,教室里很亂,說話的同學很多。可是等試卷做了一半的時候,說話的聲音逐漸減少了,到最後甚至沒有了,可能是因為大家都沉思在試題中,沒心情聊天了吧。

  可是這種安靜不是長久的,不一會兒,下課鈴響了,同學們根據山老師的要求,同學們紛紛上前交卷,教室里又鬧起來,吵鬧聲、討論聲、竊竊私語聲……連第二節課的上課鈴聲都聽不見了,上課好幾分鐘了才安靜了下來。

  這節課上自習,看書的、畫畫的、寫作業的都有。上課時間過了一半,有些同學終於忍不住了,小聲說起話來,議論聲一直不斷地從某個地方出來。山老師給我們講題時,同學們才安靜下來。

  “叮鈴鈴!”下課鈴響了,同學們盼望已久的活動課終於來了。大家走出教室,站好隊,興緻勃勃的走向操場。來到操場,同學們像壓緊的彈簧得到釋放一樣,變得自由自在。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厲芳君

您正在瀏覽: 今天下午的三節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下午的三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