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十一.永遠的牽着這隻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一.永遠的牽着這隻手?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雪,你知道么?天使,總會擁有好的結果……這是我一直堅信的,希望你也一樣…… 轉身,向問天的方向跑去…… 

  > > > > > > > > > 

  遠遠的就望見了那個站在崖上的人…逐漸放慢了腳步……問天站在崖上,目視前方,任憑風吹拂着藍發……心好痛……問天,你付出的太多了,多的讓我不知該怎樣去面對你。“鐵心。”順着聲音的來源看去,是南宮逸,還有大家,所有人。“大家……我……對不起!”此時我只能想到這三個字。“沒有關係,鐵心。我就知道這是個誤會。” “是啊,以前的事,就當他沒發生過好了!” “對哦!鐵心,問天在等你,快去吧!” 望着一張張熟悉的笑臉,我竟不知該說什麼,原來,這就是朋友!“謝謝大家!”發自內心的深深鞠了一躬,起身時,不經意間看到了人群後面的雪,正拚命的擦着眼淚,心突然一痛。 

  > > > > > > > > > 

  “問天……”輕輕的喊着久違了的名字,站在問天身後,不知所措。“鐵心?”問天詫異的回頭,我不由自主地上前擁住了他,哭喊着:“問天……對不起……對不起…問天…是我太任性了……對不起……”被我的舉動嚇了一跳,問天一時沒反應過來,許久,才緩緩開口:“好了好了,過去的事都過去了,鐵心哭的樣子可一點都不可愛。”問天輕輕放開了我,看着我,小心翼翼的逝去了我演邊的淚,“忘掉它吧?好不好?” 問天的安慰使我的心平靜了下來。“嗯!”我啜泣着,像小貓一樣乖巧的點着頭。“這才對嘛!”問天笑了,爽朗的聲音回蕩在耳邊。“對了!”問天突然想到了什麼,而我則不解的望着他。 只見問天像變魔術似的,把一隻握成拳頭的手放在了我的面前,然後緩緩張開……“這是……” 我驚住了…… “鐵心,生日快樂!”耳邊突然傳來了問天的聲音。 生日?我的生日?今天是我的生日?我怎麼忘了……望着那個靜靜躺在問天手心的藍粉色水晶戒指,我好像明白了些什麼……“鐵心,這是送你的生日禮物。”問天邊說邊一手拿起戒指,一手托着我的手,放在了我的手裡,我懷疑的問道:“送給我的?”“當然!”“太好……啊!!戒指!”還沒來得及高興,一陣風就把戒指吹向了崖底,我不經大腦思考便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鐵心!”問天大喊一聲,衝過來抓住了我的一隻手,於是,我被吊在了崖上。“鐵心,你沒事吧?”問天擔心的問道。“我當然不會有事拉!”“那太好了!”“好什麼啊,你這個大笨蛋。”“啊?”問天被我突如其來的話語搞的不知所措。 我嫣然一笑,“你忘了我的神兵獸是什麼啦?”問天明顯一愣,我忍不住暗自偷笑。然後問天彷彿如夢初醒:“對阿,你有鳳皇,我怎麼給忘了……”接着問天鬆開抓住我的手去撓後腦勺,不好意思地笑着。可是我卻……“啊!!!問天!你幹嘛啦!”毫無防備的我一下子筆直的落了下去。怎麼這樣?鬆手也不和我說一聲!問天也意識到自己鬆開了手,竟然緊跟着我跳了下來,這個笨蛋!就在問天的手碰到我的手的時候,兩隻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一霎間,我和問天一起落在了一個柔軟的身軀上。“鳳皇,謝謝你!”“沒事!不過問天下來幹嘛?”被鳳皇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了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握着我的手的人,便把矛頭轉向了問天。“問天!你這個笨蛋,幹嘛跟着我下來啊!如果不是有鳳凰的話,那我們就……”“我們就只能下輩子再在一起拉!”問天默契的接上,我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只感覺臉上燙燙的。突然,問天把握着我的手高高的舉了起來,抬頭望着那雙緊握的手:“我南宮問天對天發誓,要牽着這隻手,只牽着這一隻手,直到永遠。”語畢,轉頭看向我。我回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笑容,紫色的眼睛彎成了月牙,“嗯!這可是你說的!不許反悔哦!”“那當然!”看着問天洋溢在臉上的幸福微笑,我不禁也露出了一個從來沒有過的笑,最開心,最幸福的笑。問天,你相信么?我也是,就像我手心緊握的戒指一樣,牽着這隻手,永遠!

您正在瀏覽: ?十一.永遠的牽着這隻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一.永遠的牽着這隻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