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與不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與不快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家原本是很快樂的事,而我卻一點也不快樂,我非常的悲傷,一點也快樂。因為我的小狗狼牙的腿斷了! 

  我回來時,原本是興高采烈的溜着滑板車來到狼牙面前。我感到很奇怪,平時活蹦亂跳的狼牙,今天怎麼不站起來歡迎我呀? 

  我感到十分驚奇,我就問大姨夫:“為什麼狼牙身體不動?”大姨夫嘆了一口氣說:“應該是被颱風刮下來的東西扎的吧!:”這時,我眼前頓時一片漆黑,只見狼牙冷得在發抖。我驀地清醒過來,抱來一堆暖綿綿的布,輕輕地蓋在狼牙身上。 

  我走時,流下了一滴熱淚……當時我的心,就像蒙上了一層厚厚的黃沙……難以抹去…… 

  第二天,我又來到廠里,我便迫不及待的奔向狼牙跟前,看着虛弱的狼牙,在窩裡睡覺。狼牙被我的腳步聲驚醒,奇迹出現了,狼牙兩隻前腳會動了! 

  我興奮的向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也很高興,我想狼牙不多久,一定會康復的。 

  現在我在心中默默的祈禱:“老天爺你幫幫狼牙,讓它早日康復吧!”

您正在瀏覽: 快樂與不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與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