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語文十一冊第一單元看圖作文——花中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語文十一冊第一單元看圖作文——花中情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語文十一冊第一單元看圖作文——花中情 標籤:看圖作文植樹作文 看圖作文植樹節作文 看圖作文過年了作文 看圖作文媽媽生病了作文

小女孩把花藏在身後,一蹦一跳地來到學校,悄悄的來到辦公室窗前。只見她輕輕地把窗打開,探着圓圓的小腦袋想屋裡望者:無里沒有人,是個好機會!她邊想邊大量着辦公桌上的東西,邊尋找插花的地方。桌上擺着小女孩再熟悉不過的辦公用具:老師上課用的地球儀,一個陳舊的筆筒,裡面插着幾支筆和一把尺子,旁邊放着一個墨水瓶,還有教學參考書和課本,上面還放着眼鏡,而老師昨天一定又很晚才回家。想到老師的勞動身影,小女孩的眼睛濕潤了……小到這,她把手中的花整理了一下,輕輕地插入了筆筒內,心裡默默地祝福着:野菊花呀,野菊花,請把你最美麗的一面展現給我親愛的老師吧!想到老師收到花后的讚歎,小女孩笑了,笑得比任何時候都甜!…… 

  辦公桌上的日曆醒目地寫着:9月10日——中國教師節。哦,原來今天是老師的節日,好一份特別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小學語文十一冊第一單元看圖作文——花中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語文十一冊第一單元看圖作文——花中情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