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茶之戀(十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茶之戀(十一)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向我解釋了(下) 

  她向走來,狠狠打了我一巴掌。我被打到地上了。嘴角還流血了。(着可惡的女人,打的可真狠呀。都出血了55555555555~)。 

  她拉着刀說:“幹才只是熱熱身而已,後面還有許多的遊戲,等着你玩,哼!” 幹才默默無聞的王太妹插話了:“林玉琴,你跟我小心點,以後美靈姐的男人你都不要碰,他們都不屬於你。”說完,張美靈的刀,在我的手上劃了一下。“刀子真鋒利呀!”“要是你敢動我,浩明不會放過你的。”我顫抖的說。為什麼,我有提起那個讓我傷心的男人。她的刀在我臉上輕輕的挨了一下,冰涼冰涼的。“如果,這刀子在你的臉上劃上無數的口子,那你不僅成了醜女,而全世界的人都會討厭你。”她正要划的時候。“住手。”一個熟悉的聲音。是他沒錯。可是哪可怕的女人當作沒聽見,還要划,555555555,真是可惡,我有不能動,身上還有傷,手也被王太妹綁住了。而我的臉還拚命的搖頭。“啊!”又是一巴掌。打暈了!(這一巴掌下手可真厲害,把偶都打暈了。)也不知道後面發生的事情,可是我又聽到一巴掌,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當我醒來,眼前還是一片模糊。要是我沒記錯這是浩明帶我來的酒吧,安靜的酒吧!坐在我旁邊的浩明正在細心的幫我塗藥膏。他細心的樣子好帥呀!算了繼續睡吧!身上還有傷,我都忘的一塌糊塗。他突然說話了。“玉琴,對不起,都是我的錯,讓你受到傷害,我也不願意跟她在一起,因為我爸爸跟她爸爸以前定我婚期的,我也是沒辦法的,我一點也不愛她,我更希望她在我的眼前消失。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處了你,我誰也不喜歡,你能原諒我嗎?我知道你是沒聽見的。”他一臉落魄樣。我坐了起來,流着眼淚含糊不清的說:“浩明我聽見了,我原諒你。”我的淚水不由的往下落,他抱住了我。讓人感覺喘不過氣來,可是這種感覺是非常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綠茶之戀(十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茶之戀(十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