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班隊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班隊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小學這幾年中印象最深的一次班隊會就是昨天下午舉行的“我愛你中國”知識競賽。

  那天下午我早早地來到學校,因為聽老師說這次班會要把前十張桌子擺成一個弧形,剩下的都要整整齊齊的擺在後面。隨後,我看到老師走進教室在黑板上畫出了美麗的花邊,寫上了“我愛您中國”這金光閃閃地五個字,還寫出了遊戲規則是每組選一個代表,剩下的是本組的親友團,如果代表答不上了,親友團答,而親友團答對,只加五分,代表答對加十分。在答選擇題時我們組的題是這樣的“中國最大的島是什麼?”我們的代表說B海南島,可正確答案卻是A台灣島。就這樣10分就丟了。

  下面輪到親友團搶答了,而這也是最令我興奮地,我也是親友團,當然要為本組掙分。果然還是我最厲害,在代表的幫助下我答對了,這時的我十分高興,開心……

  山西晉中昔陽縣示範小學五年級:張藝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班隊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