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河拆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河拆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過河拆橋 標籤:過河作文 猴子過河作文

過河拆橋

  北京丰台五小

  五年級

  林琳 

  “過河拆橋”,顧名思義,過了河,就要把橋拆掉,雖說聽起來是個四字詞語,卻是一個十分好玩的遊戲。 

  今天是3月18日,我來到了五色光作文班,我們又開始了遊戲作文,大家都十分開心。這個遊戲的遊戲規則十分嚴格:參加的同學兩個人一組,每人手裡一塊長方形木板,把兩塊木板交替鋪在地上前進直到終點。雙腳不可以落地,如果落地,即被淘汰。第一組就是我與孫佟上場,老師一聲令下,遊戲開始了,我立馬把木板放在地上,踏上去,孫彤又上去了,因為木板面積太小,我與孫彤兩個人站在上面不停地搖晃,我們剛剛前進一米的時候,孫佟的腳落地了,我們被罰下場。第二組是男生上場,他們只走了兩三米遠,高旭就搖晃着倒在地上……第三組是女生黃桂鴻與周文倩,只見周文倩十分小心踮起腳尖,我們看見她的腿在發抖,可是有黃桂鴻扶着她,她們竟然走了一大半的路程,眼看着勝利在望,她們卻因為體力不支而犯規,被罰下場。 

  遊戲看起來雖然簡單,可是我們沒有一組同學能夠順利到達終點。最後一場是男女生大對決,這是我們最後的較量,兩隊的選手都有一些緊張。場外的同學更是屏息凝神,滿臉的嚴肅。男生組的高常碩與呂兆儒一高一矮,身體緊緊貼在一起,害怕犯規。可是由於求勝心切,他們把一塊木板拋出一米遠,呂兆儒趴在地上夠了好半天也沒夠到,急得男生們直跺腳。這時呂兆儒倒在地上,他失去了耐心,他和高常碩嘀咕了幾句,兩個人就一起向前爬去……同學們哄堂大笑,連老師也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我與黃桂鴻兩個人則艱難的行走窄小的木板上,周圍響起了歡呼聲。我看了看那兩個男同學向前爬的可愛模樣,心想雖然我們勝利了,可是我們一定要到達終點,要男生心服口服。因為心裡高興,我索性開始在木板上轉圈,轉上半圈,拿起木板,再轉半圈,然後放下木板,就這樣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因為第一場的失利,我們原本沒有報以多大的把握取勝,可是我們居然在兩分鐘的時間裡到達了終點。同學們的歡呼聲想起來了。我和孫佟擁抱在一起。 

  昨天晚上,北京下了冬春之交的最後一場雪,外面銀裝素裹,冰天雪地。可是我們的教室里卻在沸騰……在這歡樂的氣氛里,遊戲拉下了帷幕,我知道,團結才會勝利,只要兩個人一心一意,互相幫忙,就一定會取得勝利,就像士兵一樣,永不退縮。

您正在瀏覽: 過河拆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河拆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