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河拆橋的狐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河拆橋的狐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森林,森林裡的動物過着太平生活. 

  一天,一隻小白兔從北邊走來,一隻狐狸見了說:"兔子先生,到哪裡去呀?"小兔說:"我剛從北邊過來,看見了一個靈芝,它有蘑菇那麼大呢,我要趕快告訴我的同伴來把靈芝帶回去."狐狸說:"不可能的,你一定是看錯了.""是真的,不信你看,我的籃子里還有一個小一點的靈芝呢!"狐狸看了馬上跑到北邊,它怕小兔子們來搶靈芝,就急忙過了河,並把木橋也推下了河.等小兔子它們一來,狐狸就說:"哈哈,你們吃不到靈芝了,我可以飽餐一頓啦!"小兔子們說:"你雖然能飽餐一頓,但自己怎麼過河回家呢!" 

  狐狸恍然大悟,已是後悔莫及,誰叫它自作聰明呢?這就叫做自作自受!

您正在瀏覽: 過河拆橋的狐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河拆橋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