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饞嘴的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狐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隻狐狸叫溜溜,嘴很饞,見到什麼東西都想吃,那樣子就像從來都沒有吃過東西,餓了三天三夜一樣。 

  每次把買回來的點心都吃得一乾二淨,為此溜溜的爸爸媽媽經常苦口婆心地勸他。溜溜不吃飯,就吃些零食,養的很胖,爸爸媽媽的血汗錢都被溜溜給用在吃上面了。爸爸媽媽十分擔憂,兒子現在整天吃喝玩樂,不務正業,不學習,整天吃完零食就去網吧,現在連我們的工資都快被他拿光了,我們吃什麼呀?溜溜媽媽天天為吃飯的問題而苦惱。愁得頭髮都白了,溜溜爸爸是下崗的工人,也靠擦皮鞋為生。現在他整天大口大口得吸悶煙,成天唉聲嘆氣,為自己生了一個這麼不爭氣的兒子而傷心。 

  溜溜根本不管這些,還是成天問父母要錢,要是不給錢,就對父母拳打腳踢。 

過了幾年,溜溜的父母懷恨而死。溜溜沒有錢了,他是在太胖了,不能工作,又沒有錢,親戚也不收留他,嫌他太胖又要吃很多東西,就不讓溜溜住再自己的家裡。過了幾天,他因沒有錢買零食吃,餓死了,他才十五歲。 

  要是能在這是吃上幾口東西再死,也值,這是溜溜臨死前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