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饞嘴的狐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饞嘴的狐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冬天的早晨,天氣冷極了,世界一片銀白。大樹披上了白棉襖,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山上到處白雪皚皚,天地間銀裝素裹。

  小貓手裡拿着一串鮮美的小魚,準備去看望生病的貓弟弟。狡猾的狐狸伏在附近的草叢中,他早就盯上了小貓手中的那條魚了。突然狐狸竄出來說:“小貓,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小貓趕緊把魚放到背後,說:“沒……沒什麼。”狐狸說:“快把魚交出來!”小貓正準備逃走,狐狸一把搶過了魚,三兩口就全吃光了。小貓很不甘心,想:這狐狸,前幾天把松鼠的寶寶給咬死了,昨天又把母雞的寶寶給吃掉了,他真是作惡多端,我一定要好好懲罰他。

  於是,小貓好聲好氣地對狐狸說:“狐狸大哥,你看我的尾巴多小,釣的魚也很小,都不夠你塞牙縫。”“什麼?魚怎麼跟尾巴有關係。”狐狸問。“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魚是尾巴釣上來的。先在冰上砸個洞,把尾巴放洞里,變重了,就把尾巴拉上來。”

  狐狸聽了,在冰上砸了個洞,背對着冰面蹲下,把尾巴伸入洞里。一開始很冷,然後很麻,漸漸地,冰和尾巴和在一起,狐狸想:一定很多魚。尾巴重了,狐狸使勁拉,但拉不出來,它拚命叫。

  它的叫聲引來了獵人,獵人往它身上打了一槍,狐狸死了。但窗外依然沒變,但少了一隻狡猾的狐狸。

  環山小學三年級:1299386432

您正在瀏覽: 饞嘴的狐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饞嘴的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