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要是把軍事讓給禽類的話,這隻小貓咪咪可以當游擊隊員了,它靈巧的姿勢呀,起跑的樣子呀,全是游擊隊員的派頭。 (首段語言輕鬆,詼諧幽默) 

  它有一雙靈巧的眼睛,你的一絲舉動都休想逃過它的眼睛,它的耳朵也很靈敏,像傳說中的"順風耳””一樣.最好玩的是,它居然把我家的小雞當日本鬼子.它蹲在籬邊,眼睛盯着日本鬼子,看準機會一撲,差點撲個雞飛狗跳,小雞嚇得亂跑.這時你肯定要制止它的行動,它就會望着你,眼睛里閃着綠色的光。 (描寫生動) 

  它雖然把小雞當日本鬼子了,但最好的是,它把小老鼠也當日本鬼子了! 

  夜深了,咪咪自然在消滅日本鬼子.吱吱吱,是小老鼠的聲音。咪咪不僅聽到小老鼠的聲音,還看到了小老鼠。因為咪咪的眼睛像夜明珠呀可以在黑暗中看東西喲!人類自然沒這本領。咪咪一見老鼠就猛撲上去,中國人見了日本鬼子能不打嗎?小老鼠可要跑,可它哪裡跑得過我們的小游擊隊員,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小老鼠,好倒霉喲,碰到我們的游擊隊員咪咪! (想法很獨特,將咪咪的可愛表達出來了) 

  咪咪呀,咪咪,我真想給你穿上軍服戴上軍帽,打扮成一個真正的軍人啊!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