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咪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十分喜愛小動物,我還養過許多呢!例如:小兔“貝貝”“小可愛”,小老鼠“球球”,“小松鼠”,“樂樂”...... 

  咪咪長着一雙綠瑩瑩的大眼睛,十分有神,好象什麼東西都瞞不過它的眼睛:它還有一張櫻桃似的小嘴,可是,它吃起東西來快極了:它嘴邊還長着6根長長的鬍子,像老爺爺一樣。 

  咪咪十分愛乾淨,每天都要洗洗澡,如果那裡髒了,它也會及時的舔舔。 

  它喜歡玩線團。有一次,媽媽買來許多色彩鮮艷的線團要給我織一件毛衣,可是咪咪看到線團就玩了起來,結果咪咪被線團纏了一身,媽媽看到了不驚笑了起來,可是咪咪卻十分生氣,好象在說:“有什麼好笑的,快把我解開!”媽媽看懂了咪咪的心思,她馬上解了咪咪,咪咪又蹦又跳,別提多開心了。 

  咪咪的鼻子十分靈敏,媽媽知道咪咪喜歡吃魚,媽媽在它的米飯下藏了一條小魚和一塊肉,媽媽送到了它的面前,沒想來,它把米飯扒開,直接把肉和魚拿走到一邊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媽媽說它是小饞貓鼻子尖。 

  有一次,我帶咪咪出去玩,沒想到,它十分貪玩,等我回家,卻發現咪咪沒了,我們到處尋找,可是找遍正個小區也沒有找到它,媽媽對我說:“沒了就沒了,回來在買一隻就行了。”我十分傷心,可是到了家門口,我發現咪咪在家門口,我十分開心。 

  雖然現在咪咪已經送人了,但我仍然十分懷念它。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