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士的鮮血不會白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士的鮮血不會白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六年級三班的袁思捷,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烈士的鮮血不會白流》。

  “清明時節雨紛紛,路上行人慾斷魂。”清明節在春的懷抱中,悄悄的走來。我們彷彿看見:遠逝的畫面,已載入歷史;英雄的壯舉,化作一尊不朽的雕像;烈士的鮮血,早已融進了祖國各地。曾記得多少烈士為我們拋頭顱,灑熱血。他們不惜自己的生命為我們開拓了一片廣闊的天空,讓我們無憂無慮的自由飛翔。

  他們,是真正的華夏兒女,是真正的中華子孫,是真正的中國人。我們歌頌他們,我們緬懷他們,他們的大無畏精神送就了我們這一代的光明前途。是革命先烈為我們創造了今天的幸福生活,難道我們還有理由不報效我們的祖國嗎?

  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我們應該繼承革命先烈的遺志。好好學習,發奮圖強。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我們要好好學習文化知識,實實在在的完成好當前的學習任務,爭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先烈們,你們的血不會白流。我們會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為把我們的國家建設成為一個民主、富強的國家而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的。

  我的演講結束了,謝謝大家!

  江蘇鹽城射陽縣碼頭小學五年級:袁思捷

您正在瀏覽: 烈士的鮮血不會白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士的鮮血不會白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