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鮮血染紅的生死線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鮮血染紅的生死線_1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撲!……一槍擊中!?……邪惡的眼神死死地定在瞄準鏡上……頓時煙霧迷茫……”“啊!”尖叫聲傳來……

  三年前

  凄涼的月光照在大地上,一輛車子行駛在山間的公路上,漆黑的馬路上空無人影,除了車子的燈光。一個男人從副駕駛的位子上拿起了一杯咖啡喝着,來緩解一天的疲勞。突然,天上電閃雷鳴,下起了一陣暴雨,那個男人放下咖啡,警覺得開啟了刮雨器,風雨太大,那個男人想放慢速度行駛,可是腳下的剎車連踩了幾下都不起作用,車速竟達到了120km/h

  以上,那個男人急了,腳鬆開加速器,這時,他突然看到了一輛銀色的勞斯萊斯停在馬路邊,那個男人的臉立刻變得慘白,突然他看到了一個女人出現在車前,他大叫道:“走開,快走開!!!”他立刻拉下緊急剎車,整個車子左右漂移的到處亂撞。“轟”他就這樣撞死了那個女人。“轟!!!”車子竟然爆炸了!在山頂上,兩個身穿銀色風衣的男人冷笑着,可怕的眼神,好像傻多少人也無所謂一樣。“呵呵,這就是背叛組織的下場!!!”“大哥,接下來該怎麼辦?”“很簡單,回去報告那位先生。收隊!”

  如今

  清晨,鳥兒在樹枝上啼叫着,在一棟豪華別墅里,一位青年打着哈欠從樓上走下來,他就是——王雨。他看見桌子上有一封信。

  王雨打開信封一邊說:“爸媽也真是的,在家還留什麼信。”

  信中寫道;

  兒子,爸爸媽媽在英國旅遊了,這段時間你就一個人生活吧。

  王雨抱怨道“哼,把自己兒子丟下來,自己去國外逍遙,真不知道這世上還有沒有這種父母。”

  王雨一邊啃着麵包,一邊漫步在人行道上,突然有一輛白色奔馳從王雨身邊停下,車窗慢慢降下,只見一位帥氣而又穩重的青年向王雨招手,(他叫高宇,十七歲,高氏財團董事長之子,國內外破案500多件,人稱“偵探小子”)“好久不見哦!”“淪落到這麼一個狼狽樣啦?”高宇笑着說。“誒,別提了,還不是我那個倒霉的爸媽,臨走的時候都不把車鑰匙留給我。”王雨說。高宇說:“那你上我車吧。”……

  到達學校后(這是中最豪華的一所學院,名叫“碧斯佛貴族學院”)走進教室,依舊還是老面孔,但大家都好像議論着什麼事。這時一輛法拉利停在了學校門口,一位秀氣的女生走了進來(她叫聞寒,17歲,是雲寒集團董事長之女,曾偵破案件300多件,人稱“偵探少女”)說:“你們聽說了沒?”“什麼”王雨和高宇異口同聲地說。聞寒淡定地說:“昨天晚上,在實驗樓3樓,一位值班老師被槍殺了,而且一槍斃命,在我看來,槍法準的然人可怕。”王雨叫道:“是狙擊!”王雨說道:“我聽說了,現場只發現了一個子彈殼。兇手不可能冒這麼大風險去到現場撿子彈殼,如果是其他槍老師不可能一點反抗都沒有,犯人應該是站在對面教學樓三樓以上的樓層向老師開槍的,可是有一個問題。我昨天調查了這個老師的身份,他生前並沒有與別人結下太大的仇啊?”高宇說道:“莫非和三年前的案件有關?!”“啊?三年前的案件?”王雨和聞寒驚訝的問道。“嗯,昨天我托我老爸動用警局裡的人際關係,調查了這起案件,其實當時在現場還發現了一封信,上面寫着:三年前的慘劇還會再次重演!”高宇說。“這件事居然和老師有關資料室應該有資料吧,我們去找找看吧!”

  三人一同去了資料室……

  “轟!?”資料室爆炸了,一股氣流沖了出來,三人被氣流一下子沖了出去。“可惡,是瓦斯爆炸了嗎?大家還活着嗎?”王雨吃力地問道。“嗯,托你的福,我們還活着!”高宇說。“看來我們要從別的地方入手了!”聞寒說道

  王雨來到了校長室,校長正在和警察合作調查昨天的暗殺事件。校長着急的問道:“剛剛發生了什麼事?”王雨說:“資料室爆炸了,快去看看吧!”

  於是校長和警察一同趕往了資料室……

  到了資料時候,大家都在廢墟堆里找生還的人,突然一位警察喊道:“菊平警官,這裡有一塊碎片,好像是C4(塑膠炸彈)留下來的。”菊平警官回頭說道:“什麼?是炸彈?怎麼可能,有誰會對學校的學生動手呢,你一定是看錯了吧!”王雨心裡想着:“尼瑪,太坑爹了,有這種警官嗎?太不負責了。”“我來看看!”高宇說道。“嗯,的確是C4炸彈,可惡,是誰會這麼做。”

  ……

  句容市第二中學初二:王?

您正在瀏覽: 鮮血染紅的生死線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鮮血染紅的生死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