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嘴角沾滿鮮血的蝙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嘴角沾滿鮮血的蝙蝠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嘴角沾滿鮮血的蝙蝠們 標籤:嘴角作文 鮮血作文 蝙蝠作文 血的教訓作文

一群吸血鬼在不停地吸取一位上帝、幾個天使和許多無辜人的鮮血。上帝用他的光明的仁愛無法善化他們,天使們也無能為力,但那些無辜的 人卻還挽起袖子,任由他們吸食。 

  吸誰的血?吸幹了平民你們又去吸誰?上帝?天使?還是互相吸食!如果不從原來的你變成好蝙蝠,那麼就都會變成乾屍。 

  我們不能抱着每個人都能變成蝙蝠俠的幻想。但,有一個能變成好的,就一定會少一個壞的,一群神冥在一起都會出現一個猶大,何況是一群窮凶極惡的惡魔呢?方知學好三年,學壞三天。 

  雖然現在情況緊迫,但你們真的都失掉自信力了嗎?如魯迅先生所說:“我們應該有自信力,而不應該有他信力。”不能讓上帝去為你改變環境,相信環境是一切的根本,如有好環境,吸血鬼就會變成好蝙蝠嗎?要改變,是要改變,要自己改變,要相信自己,就會變成上帝,不然,你將永遠在地獄中徘徊而又以為自己是冥王。 

  要有責任心,無論在什麼氛圍中,就算你要做定吸血鬼了,如果你有責任心,你就不是一個普通的吸血鬼了,可能就會成為吸血惡魔,雄踞一方。到那時,你一定會發出這樣的感慨——問蒼茫大地誰主沉浮?惟我有責任心之人。 

  最後,試問這群吸血鬼們,能否感受到上帝的仁慈與忍讓,就全看你們的悟性了。

您正在瀏覽: 嘴角沾滿鮮血的蝙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嘴角沾滿鮮血的蝙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