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沙子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童年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天天和思思一起去三中的沙池中用細膩的沙子做"飯",多麼天真的想法啊,用沙子做“飯”,也許是因為那時候的我們還小,以為飯是沙子做成的,以為沙子做的“飯”會可以吃。或許我們那時候太單純了,純真的想法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現在我們的幻想之中,那時候的想象力,可真是豐富啊!那時候,也許還不知道學習是什麼,負擔又是什麼吧!也許那時候的我們,是最輕鬆的,最不知道什麼是“重量”,只知道什麼是快樂,什麼是開心。

  也許每天純真的想法,每天開心的生活,每天快快樂樂的去玩沙子,就是我們那時候的人生的一大樂趣吧!也許每天沉浸在美麗的夢幻中,每天與朋友打打鬧鬧,每天高高興興的玩沙子,就是我們那時候的生活的快感吧!  

  沙子很細,沙子很小,沙子並不會長大,也不會不快樂,也許人與物體的不同,就在與此吧!以前的“玩沙子過生活”並不會持續很久,童年即將過完,沙子的回憶也在我和思思的腦海中回蕩,也許是我們的一時興起,我們今天回憶起往事,記起那細膩的沙子,我們去了山上,又一次地做起了“沙子飯”,也許我們今天的心情不同吧!今日的“沙子飯”並沒有往日的漂亮,並沒有往日的整潔,並沒有往日的可愛,也沒有往日的那麼“華麗”。也許是因為我們知道了什麼是負擔,什麼是“重量”。也許是因為我們慢慢的已經沉浸在書的海洋,漸漸的忘記了什麼叫快樂,什麼叫開心。只知道什麼叫悲傷,什麼叫憂鬱。 

  小學的生活即將離開我們,我們即將迎接新的開始,也許"沙子飯",會在我們的生活中消失,也許我們會回憶起以前的生活,曾經的快樂. PS:這篇作文是不好,不過大家要提提意見哦~要不BABY就不知道從哪裡改了.

您正在瀏覽: 沙子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