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竹子折斷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竹子折斷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竹子折斷後 標籤:竹子作文 家鄉的竹子作文

竹子折斷後

  謝橋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魯佳莉

  今天,我帶着我的好朋友庄鈺來到了大金老公公的竹林,我們依舊像以前一樣在竹子上爬來爬去。一會兒翻筋斗,一會兒爬竹子,一會兒又攀上去,玩得不亦樂乎。

  正當我們玩在興頭上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啪!”的一聲,一桿竹子斷了,我們獃獃地站在那兒,眼睛瞪得像燈籠,心都跳到嗓子眼兒了。我急切地對庄鈺說:“完了,完了!咋們還是三百六十計走為上計,不然屁股準會開花!”。她也好像很害怕,我們一溜煙就逃跑了。 

  雖然我倆所做的壞事神不知鬼不覺,但我心裡總是不安寧,看電視沒心情,讀書又靜不下心來,無論做什麼事都心不在焉的。

  傍晚,媽媽回來了,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一向溫和的媽媽立刻變得嚴厲起來,她板著臉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還不趕快去認錯!喏,這二十塊錢拿去做個賠償。”

  我拿着二十塊錢,忐忑不安地來到老金公公的家,不一會兒,又輕輕鬆鬆地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竹子折斷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竹子折斷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