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這本書給我的心靈之路點亮了一盞明燈,讓我充滿自信,給了我向前奮進的力量與勇氣。

  記得那段時間裡,我的學習被愛好拉下來了水,成績下滑的慘不忍睹,父親也因此責罵了。這時,母親遞給我一本厚厚的書,幾個大字印入我的眼帘——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抬頭疑惑地看着母親,母親笑了笑,什麼也沒說,留下了那本厚重的書走了。

  起初,我並沒有看的慾望。可幾天後,它仍然躺在我的書桌上,好像期待和我認識一樣。我好奇地翻開了第一頁,看后才發現我離不開這本書了,它就像一塊磁石緊緊地吸引着我這塊鐵。這本書告訴了我人要有不怕困難,艱苦奮鬥的精神才能戰勝一切這個道理,正所謂“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嘛。”

  讀了這本書,我開始努力學習,果然皇天不負有心人,再一次考試中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我笑着看着母親,又看了看這本充滿神奇魔力的書,終於明白了母親當時的用意。

  一本厚重的書靜靜地躺在我的書桌正中間。

  五年級:江小可

您正在瀏覽: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