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雙胞胎”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胞胎”朋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雙胞胎”朋友

 山東省王因鎮 兗礦集團楊村礦校六年級一班 徐璐璐

  她,長相和我一樣,一張圓圓的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兩片薄薄的嘴唇,一笑起來,小嘴一咧,還會生出一對甜甜的酒窩,着實可愛。

  她就是我的“雙胞胎”朋友——明明。我們倆年齡一般大,個子一般高,是一對“鐵姐妹”整天形影不離。不明真相的人常都把我們看作一對“雙胞胎”,這一點有時連老師也難以分辨清楚。

  有一次我和明明都穿一件綠色的裙子,扎着一樣的馬尾辮。上課鈴打響了,我和明明都趕緊回到了自己座位上坐好。老師走進教室,掃視教室一圈之後,突然把目光停留在我和明明身上。只聽見老師非常氣憤地說:“明明和璐璐,你們倆怎麼隨便換位,馬上換過來。”同學們聽了“撲哧”一聲全都笑了,弄得我們倆不知做什麼好。原來,老師又一次把我們弄混了。你瞧,連教了我們三年的老師都分不清我們,更別說別人了。

  我們倆不僅長得像一對雙胞胎,而且在學習上也像一對“雙胞胎”。我們倆學習成績都很好,好幾回考試總成績都是並列的,連我們的字體都很相象。課外,我們在一起學習,複習功課。課堂上,我們倆是一對“活躍分子”,經常在一起討論問題,課堂上發言,那是“你方唱罷我登場”,有是,老師讓我們分角色朗讀,我們倆總是一對最好的搭檔。

  我們倆雖然很有“雙胞胎”姐妹的緣分,但在分數方面,也互相相讓,有時,誰比誰考低了一點,都會憋着一口氣迎頭趕上的。我們之間雖有競爭,但更多的時侯是相互幫助。我們都很清楚自己的短處。我的寫作不好,她的數學不好,我們都取長補短,相互幫助。有多次,明明總是主動給我輔導作文,總是毫無保留地把她的絕招全講給我聽……

  我和我的“雙胞胎”朋友,還有許許多多的故事,在著兒我就不在一一訴說了。

  指導教師:韓學東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胞胎”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胞胎”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