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琴帶給我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琴帶給我的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黑白交錯的琴鍵、優雅的氣質、天籟的聲音,這就是鋼琴。不知不覺中,它陪伴我走過了八個春去秋來,八年風風雨雨,像一位知識淵博的良師,更是一位無話不說的好友,在我的生命中,無法抹去。

  記得第一次與它見面時,就被它深深吸引,它像一位與生俱來的王者一般,閃爍着奪目的光芒。輕輕觸摸,冰涼的琴鍵,優美的聲音,讓我情不自禁喜歡上了它。

  鋼琴好聽,卻不易彈。

  日子過得很快,轉眼就到了可以考級的時候,起初我認為曲子很好聽,可到了後來,每天都要花上幾個小時的時間坐在琴椅上,日復一日,枯燥又乏味,彈着相同的曲目。聽到樓下其他與我相仿年齡的孩子玩耍嬉戲的笑聲,令我有了放棄鋼琴的念頭。最後,到了彈一遍就不得不做幾次思想鬥爭的地步。一天一天地數,日子好似又變得漫長了。

  終於乏味的考級結束了,當我得知十級考級通過時,我知道我的努力付出是有收穫和結果的。我想鋼琴帶給我的快樂是遠遠超過煩惱的,是無窮無盡的。

  現在,我可以隨意遨遊在鋼琴的世界中:如歌的門德爾松、悲愴激昂的貝多芬、溫婉柔和的肖邦、輕鬆歡快的莫扎特。但我知道,這還只是冰山一角,鋼琴的世界是無邊無際的。

  我喜歡鋼琴,因為它帶給我的是無限的快樂。在我將來要走的道路上,需要鋼琴,需要鋼琴帶給我的無限快樂!

您正在瀏覽: 鋼琴帶給我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琴帶給我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