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的一生中會有幾個英語老師留在心裡。我最願意留在心裡的英語老師是我初一的英語老師。 

  她叫陳曉黎,中等個,戴一副近視眼鏡。總是盤着頭髮。長的非常漂亮,也非常可愛。我們班調皮的男生讓老師哭笑不得。陳老師生氣時我們全班鴉雀無聲,這並不是因為老師生氣的樣子恐怖而是因為我們知道自己錯了。起初我很討厭陳老師,但上個月的一件事讓我深深喜歡上了陳老師。12月16號是陳老師的生日,為此我們班一人出了幾塊錢來給老師半個生日party,那天我們站在教學樓下面全班女生站成了一個心。當時老師很激動,眼淚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當時我覺得自己不應該那麼討厭陳老師。從那天起老師也改變了。變得溫柔可愛。既是我們尊敬的英語老師也是我們的知心朋友,從此我改變了自己的想法。那天我就下了決心;以後努力學習。起好學習委員的作用。並認真複習考出個優異的成績來報答陳老師。陳老師幾次都是忍着病來給我們上課。當我看到那從老師額頭上流下來的汗水時眼淚就會掉下來。當時多麼希望自己是一位神醫那樣就可以快速治好陳老師的病,讓她跟我們一樣快樂的玩耍。 

  這就是我的老師——陳曉黎。如果你是她的學生那我相信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