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辨別雙胞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辨別雙胞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辨別雙胞胎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今天,我在學校里認識了很多同學,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秘密。 

早上一進教室,我就發現許多同學圍在我的座位邊上,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什麼,原來,他們是在議論宋光男和宋光南:“哇噻!你們長得真像啊!”,“是啊!連我們自己都分不清!”,“那你們到底有什麼區別呢?”,“這個,我們也不知道耶!”,“哇噻,連聲音都一模一樣,太懸了吧!”就這樣,大家都圍着這兩兄弟轉,仔細地看, 可還是看不出什麼破綻。“他們不會真的一模一樣吧?”我也走上前去,仔細端詳,結果竟真發現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宋光男的左下巴上有一顆很小很小的痣,而宋光南卻沒有。 

 我把這個秘密悄悄告訴這兩個人,他們聽了,立刻借來了鏡子,他們一邊照還一邊梳理着頭髮,真是臭美!“咦,是真的!”他們驚喜地看着我,我別提有多得意了,可這個重大發現,除了他們兩人,我誰都沒告訴,這樣,事情就變得好玩多了!

您正在瀏覽: 辨別雙胞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辨別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