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心 罪惡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心 罪惡的人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想快樂非常的簡單,只要你每天都有快樂的心理,你就有多快樂就有多快樂了。我們其實可以把悲傷想成一種陷阱,他是我們自己挖掘出來的,但是我們可以把他填滿,這樣就天衣無縫了。

  傷感是可以沒有的,快樂是可以感覺的,只要你有那一顆善良的心,你就會感到生活得自在。如果你的心是罪惡的深淵,那你也不在那裡面永遠的待着,你踴躍的爬上來,你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那一些罪惡的靈魂,你就是一個罪惡的人。罪惡是可以改變的,但是還是會有邪惡的影子在你身邊流隨飄着。人是快樂的,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你每天對着鏡子笑一下,你會發現你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或者快樂小帥哥。我快樂我年輕。我是一個長不大的人我每天快樂也是己所能為的事。

  北大附中重慶實驗學校五年級:胡瀧尹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心 罪惡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心 罪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