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別看我人小,但我的性格卻是一會兒晴空萬里,一會兒烏雲密布的。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介紹。

  暴躁的我

  “喂喂喂,你別說了,你以為你是白岩松呀,真是的……”不用想,一聽就知道是我??N移絞鋇鈉⑵?晌絞撬鏤蚩盞牧?--說變就變。爸爸經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廖雨呀,你一個女孩子,還是把脾氣收斂一點,你這樣誰敢和你一起做朋友呀?我每次都想改,但誰讓我這麼有正義感,遇到有人被欺負的時候,我總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可還沒等我把刀拔出來,我就和別人吵起來了。

  愛搞惡作劇的我

  惡作劇是我生平一生的嗜好了,我最喜歡的節日不是六一兒童節而是愚人節。“嗚嗚”糟了我有把一個女孩弄哭了,跟我一起去看看究竟吧在公元2011年某月某日的一天,我在學校吃完飯,閑着沒事,就和在黑板上吧她照片上的眼睛刺了2個洞,沒想到她竟然哭起來了。雖然我一直在跟她道歉,但我心裡了可樂花。

  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性格如果你想了解我的話就和我做朋友吧,我的qq是***。

  沙坪壩小學五年級:廖雨

您正在瀏覽: 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